最美的瞬间,留在记忆里。

 快班的一个半小时,短短的时间,偶然的邂逅,嗯,只是偶然,我们的双脚靠在一起,温暖的肌肤,柔软的触感,距离是如次的近,仿佛有一种初恋的感觉,那种心动与欣喜,直到现在都无法平息,我想,这是我们最美的,最怀念的,最初的感觉,单纯地喜欢着,没有任何杂质,也没有任何猜疑,如果可以,我原意在这最好的时光,开始最温柔的旅程。略微颠簸的快班,微微轻靠的两人,阳光被挡在厚厚的拉帘外,隐隐约约探进几束阳光,散在我们的脸上,熟睡。这一切,仿佛时间都已经停止了,我愿意把对你所有的记忆停留在这一刻,我不愿是我想得太多,而是这份感情和记忆至少真实存在过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陽光清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