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十字路口的信号灯会有一瞬都是红色。”

       为了防止到处都是交通事故乱成一团,才让这现象天天发生。从纵向信号灯变成红色之后,到横向信号灯变成绿色之前,每个路口都有三秒的延迟。也就是一切都静止下来了,十字路口的空白三秒。相反的,不存在信号灯都是绿色的瞬间,那是维修工人检修的时候才有的。

       无论对谁来说,安全都要好过危险。代表危险的红灯充斥着世界的时候,才是最安全的。相反,代表安全的绿灯充斥世界的时候,却变成了最危险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绝大部分人在绿灯过马路的时候,都有一种自己被保护的感觉,但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呢。只是危险减少一般而已,只是比全是绿灯的情况安全一半而已。不想遇到危险的话,就不要横穿马路了嘛,不过正因为如此,这事才应该被说出来。由某个人,比如由我来说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是多么危险的地方。世界是和平的,充满梦想和希望,充满了救赎,人与人之间是为了互相关爱而诞生于这个世界,应该和睦相处,有义务让孩子变得更幸福。正因为喋喋不休地说着这些并陶醉其中,才注定会失败。活在战场上的孩子,就算没接受过多少教育,也要强上许多,至少他们对于人生是贪婪的,因为在他们眼中从未出现过绿灯,一直都是满眼的红灯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忍野扇

 

收藏于 2015-01-19

 

 

 
评论

© 陽光清澈 | Powered by LOFTER